媽咪裁縫課--進階1

2012060918:45
在初階課程都還沒結束,媽咪我就很瘋狂又勇敢的報名了進階課程--樂兒多層兩用包

主要是因為這個進階的課程只有二堂課,製作的包款我覺得很不錯,

再加上老師說這包這月開完之後就停止開課了,所以我不囉嗦的報名啦!


目前為止,媽咪我覺得製作過程事小,要挑選到一款自己喜歡又好看的布料才頭痛

再加上我這種龜毛追求完美的個性,光挑布料的花色及配色就搞死自己了

畢竟布料及配色不好看,做起來也不來勁~

這次的包款我走海洋風,因為媽媽包再加上布包的材質比較適合夏天背,所以就走清爽路線

因為進階課程只有二堂課,所以事前的準備工作真不少,

這個包光裁布就花了我整整3個晚上將近4小時的時間,幾乎都等Ryan睡著挑燈夜戰的完成

接下來就到了上課這天囉~~

進階課程的同學,個個看起來都很厲害,老師才說一步,有的人都自己飛了好幾步了呢!

幸好我這次都有跟上腳步,也順便在課程結束後將回家作業給完成,

算是很有效率的媽咪啦!! (想到Ryan在家等我,不快也不行! 兒子真是我進步的動力 > <")

本次製作的包款範本


使用布料介紹:
主色布(印花)3尺、配色布(條紋)3尺、厚布襯2碼
(因為我喜歡硬挺的包款,所以都使用厚布襯)
 


呼~裁布完成,所有布塊再加上燙襯,共裁剪了40多片!


半成品~外袋之內外照(有點樣子出來了)
 


側邊加上有口袋及側身織帶


其他部分就等下堂課完成,另外奶爸今天遇到Ryan大暴走 

由於今天下午去上寶寶按摩課,上完課後一起到大遠百吃吃喝喝陪舅舅買西裝,

接著就由奶爸先帶Ryan回家,媽咪繼續去上課;根據奶爸說明,回家的一路上到到家後2小時期間

Ryan都表現很好,還被老爸逗的很開心,只是沒想到喝完奶睡醒後,可能是時間到了找媽咪,

竟然就這樣狠哭了1小時,媽咪我下課後看到app狂奔回家,到家就聽到Ryan在尖叫

但我一接過手,Ryan就開心笑笑~ 接下來整個很安分,讓他老爸大喊太誇張啦!!

只好安慰拔拔,小孩都會黏主要照顧者,要拔拔有空還是多和Ryan培養感情啦~~

不過,現在倒是很擔心下周的裁縫課,鄭拔拔....你可要撐著點呀!!加油!!




 


  •   ✿Ladys✿娜米 於 2013-09-13 04:22 4F
  • 好厲害喔!是住台中嗎?
    我最近也開始去學縫紉課^^初級班

    想請教媽咪為什麼可以日記留言qaq?
    我的日記不能留言說>"<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chuchu 於 2012-06-16 22:56 2F
  • 期待媽咪完成的作品喔
  • 版主於 2012-06-20 16:04 回覆
    哈~ 謝謝啦!! 作品終於完成囉~~ 可惜沒拍到製作過程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6-14 10:45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