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裁縫課--機器教學

2012051321:56
媽咪期待已久的縫紉課終於要開始了!!  本週先來個課前課--機器教學。

很久沒有上課的感覺再加上以前根本沒有摸過裁縫機,搞得我有點小緊張

以前小時候看過的古老縫紉機穿針引線都要手動自己來,沒想到現在的裁縫機這麼先進,

只要將線繞在機器的正確位置,穿線和捲底線機器就自動搞定!

另外,要車一些直線或車花樣,也只要在電腦式的縫紉機按一按編號,想要的花樣就出來了,

感覺使用機器不太需要什麼技巧咧!! 還好老師說媽咪我算是聰明的初學者,一下子就會了~哈!

接下來就可以期待下週的正式課程囉!!

機器教學的練習作品,實在很喜歡像月亮彎彎的那個圖案,
原來這和右圖媽咪今天穿的衣服領子布邊花樣是同一款耶!! (車完花樣再剪裁就是了~)
 



另一方面,在家當奶爸的拔拔,在我快下課時APP給我~ 說兒子"終於睡著了",我可以慢慢來,

這讓邊上課邊擔心奶爸照顧Ryan狀況的媽咪我,總算鬆了一口氣~

雖然到家時聽奶爸說Ryan在我出門時就大暴走且後來是哭累的睡著,但總是要有個開始,

讓Ryan知道媽咪不在還是要乖乖睡覺!

不過,在媽咪一進門沒多久,Ryan就醒來啦!開心的迎接媽咪回家,完全看不出暴動過的痕跡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