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我的奶瓶!

2012050221:47
Ryan (5個月15天)

Ryan自從轉親餵後,媽咪我就沒再勉強餵他奶瓶,一方面省去了擠奶、洗奶瓶的時間,

另一方面帶出去也很方便,隨時都可餵奶...

但缺點就是,媽咪時時刻刻都要陪在Ryan身邊,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

而且,像上回拔拔媽咪有事請外婆顧一下,Ryan狂哭了很久才將奶瓶的奶喝光,這樣也不是辦法

大家為了怕Ryan不吃奶瓶以後外公外婆不好帶,紛紛勸說媽咪趕快特訓讓他習慣奶瓶

本來媽咪我是想等Ryan滿六個月,藉由開始接觸副食品時再來慢慢試,

但避免被唸到耳朵長繭  決定這陣子還是開始給Ryan試試看....

昨晚趁邊親餵時邊擠奶,太久沒擠了~~可以擠出100c.c還算不錯

今天到外婆家時,就帶著這瓶奶出發....

媽咪實在怕Ryan排斥,白白浪費了這瓶奶,所以一直在想個好時機

傍晚趁Ryan開始唉唉叫,趕緊幫他洗澡,然後一直催眠他要乖乖喝奶~

沒想到 ~~他竟然沒有排斥,不哭不鬧的一口氣呼嚕呼嚕的喝完耶!!

媽咪我真是太意外了! 果然要聽他老爸常跟我說的『你要相信你兒子!』

呵呵~ 在他喝完那一瞬間我真是鬆了一口氣,也忍不住親他一下誇獎他~~

Ryan小朋友!很棒喔!記得到外婆家就要自動轉換模式乖乖喝ㄋㄟ喔!!

感謝Rina小姐姐幫忙掌鏡,拍下許久未喝奶瓶的Ry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