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拔比慶生會

2012030322:33
Ryan (3個月16天)
顏董夫妻杜氏夫婦是鄭拔和媽咪我的好同學、好學長姐(妹)兼好朋友
(↑我和鄭拔對這二對夫妻好朋友的暱稱 )

每每遇到"一家之主"的生日,一定要相聚一起慶生,

這在大學畢業後各自忙碌的生活中算是一種彌足珍貴的默契

我和鄭拔都蠻珍惜這樣的時光

自從"第二代"紛紛出生後,聚會的重點就不再只是慶生!"玩小孩"才是重點中的重點

以往的聚會,我和鄭拔都是充當小幫手褓姆,負責逗玩顏家公子及杜家公主


自從我和鄭拔晉升為爸媽,真恨不得自己也有小幫手

無奈誰叫我們"進度落後"~ 大家只能忙著盯自家的小孩,哪來什麼小幫手

今天的聚會地點,一樣是老地方~~杜家大宅

孩童們依年齡層已可分為2掛:自己玩樂掛及掛在爸媽身上的BABY掛

那天大家還在說,再熬個1、2年,小孩全部變成自己玩樂掛後~爸媽們就可以在客廳翹腳聊天囉!

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!所以我還是好好珍惜這個"BABY掛"小孩吧~



自己玩樂掛的小孩關在遊戲間玩拜家家酒,"Baby掛"小小孩的活動~~趴趴運動練習


趴趴好開心(左/佐佐7M ;右/Ryan3M)




小孩趴趴真可愛 
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珮語小姊姊招牌動作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喔~累了!!
 

大眼睛佐佐已經會坐囉! (好可愛呀^o^)
 

 

二隻可愛的Baby再來幾張吧!
 

 

小朋友大集合~~(前置作業亂成一團 )


沒一張好的


佐佐哭完 Ryan哭
 

Ryan哭完一起哭(佑佑哥哥看得很開心 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小Baby自己拍比較開心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玩樂結束,辦正事~鄭拔慶生會開始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陪拔比切蛋糕
          

輪流切蛋糕(又是一陣混亂~)
  

大小孩依年齡各來一張特寫!
  

Ryan、佐佐下次再見面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