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得其樂

2012032211:07
Ryan (4個月5天)
滿四個月的Ryan最近開始會自得其樂,不再常ㄞㄞ叫要人抱

最近躺在家裡的活動就是玩手手、吃手手、噗噗噗、流口水、翻翻身趴趴(翻不回來時就ㄞㄞ叫)

平常回外婆家,4點以後就是我和外婆的打仗時間,行程大致如下:


我幫Ryan洗澡→我洗澡(外婆盯著Ryan;Leo+Ryan 此起彼落的叫聲為當天最尖峰時間)

→外婆洗Leo→外婆洗Rina+吵吵架XD(我盯著Ryan和Leo)→外婆煮飯(我和外公盯三隻小朋友)

→吃飯(呼~解除警報!)


Ryan洗完澡若有睡著,媽咪我整個就可以很輕鬆的好好洗個澡、洗衣服、晾衣服,

只要Ryan沒睡著,和Leo二隻來個轟天雷的大合唱,聲音幾乎可以把屋頂掀起來啦!!

所以,Ryan可以自得其樂玩玩,對外婆和我來說真是天大的喜事!

今天Ryan洗完澡,媽咪照往常哄睡後正準備衝去洗澡,沒想到他眼睛就張開了,

觀察了一下子,咦~沒有唉唉叫,在踢棉被做抬腿運動耶!!




不過,自得其樂的時間在媽咪我洗衣服時就撐不住啦!

雖然維持時間不久,但這也是一大進步~ Ryan小朋友,很棒很棒! 媽咪給你拍拍手!!

ps.長輩都說不能在小孩面前說他乖,那我寫在日記裡,Ryan應該不會知道才對~ 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