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@永和阿榮米粉湯

2012081815:54
Ryan (9個月1天)
近期到了周末假日,鄭拔和我就會在午後外出覓食順便推Ryan散步走走

繼上周和鄭拔到永和四號公園周邊吃喝後(上周都沒拍照),夫妻倆很滿意這個行程

決定這周再次前往,今天要吃的是四號公園周邊很有名的阿榮米粉湯。
<<以前鄭拔住在這5、6年都沒吃過,現在不住這了反而特地搭捷運來吃 >>

Ryan一直睡過了晚餐,天色都暗了~ 所以就沒有到公園散步、看狗狗,

結果今天成了我和鄭拔的吃喝之旅XD

        這位小朋友真是配合,爸媽吃飯他乖乖睡覺! 好孩子 
       

來這裡就是要點這麼多小菜才過癮!!
粥和米粉湯很清淡,很合媽咪我味口~ 倒是鄭拔頻頻問怎麼沒賣魯肉飯



吃完因為Ryan還在睡所以又去吃黑糖剉冰...(沒拍到)
黑糖剉冰很令人失望,料少口味又普普,我和鄭拔很後悔沒去吃樂華夜市的雪花冰!

本來想逛樂華夜市,但人實在爆多...我們推小孩,還是少往人多地方擠,所以準備打道回府
結果這位小朋友突然餓了起來@@
我和鄭拔只好衝到鬍鬚張,點了2碗魯肉飯借用場地餵Ryan吃粥啦!!
 
大哭...肚子好餓...
 

第二輪晚餐


Ryan晚餐~蔬菜粥


一口接一口~ 真的餓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