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標籤安撫巾

2012071717:05
Ryan (8個月)

Ryan有一陣子很愛玩標籤,每每唉唉叫的時候,只要看到標籤馬上就會安靜湊過去

或是突然他一陣安靜時,就發現他原來正默默的在把玩標籤

後來在FB看到湯圓媽分享"標籤安撫巾"才發現原來有這種東西呀?!!

而且一條真是要價不菲,不論是荷蘭製還是德國製,隨隨便便都要7.8百塊

後來看到有些媽咪在Blog分享自製方法,我這個省錢不落人後的媽咪當然也要來跟進一下,哈!

因為縫紉機放在外婆家,媽咪我急性子發作,乾脆徒手縫逢~速度慢了點,但效果也是很不錯咧!!

各式緞帶+紗布巾=可愛的安撫巾
 




只是萬萬沒想到....

我晚上熬夜縫好的安撫巾,放在Ryan枕頭邊(鄭拔說像是聖誕禮物!)想說一早起床來個大驚喜

沒想到Ryan把玩個不到一分鐘,就給我丟到旁邊去了

哼~這不識貨的臭小子,難道不知道我這媽咪牌的安撫巾詢問度可是很高,一堆媽咪搶著跟我訂購耶!!

臭小子,就好奇玩這短短一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