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貨入荷~Fisher小餐椅

2012050511:04
Ryan (5個月18天)
今天拔拔和媽咪進行家裡的大掃除,也順便將衣物換季做整理,Ryan則在床上自由活動

一整個早上Ryan倒是很配合的自己在床上滾滾和玩玩,不過也很暴力的快將音樂搖鈴扯下來


為了給Ryan一個小獎勵,傍晚鄭拔和我決定去添購一直很想買的餐椅,讓Ryan在家裡也可以坐坐

費雪的小餐椅在媽媽界裡面評價很不錯,到賣場時發現還有分大陸製及墨西哥製,

最奇妙的是,大陸製得竟然還比較貴?! 我和鄭拔不囉嗦~ 當然是買少見又便宜的墨西哥製的囉~

回家馬上拆開給Ryan坐坐,看來還蠻"速習"的喔!!

拔拔和麻麻整理家裡,我在床上滾滾
 


自己滾滾真開心!

 
 


打掃完畢~準備出門去!


耶!我有小餐椅了~
  
 

      麻迷~那...可以準備吃副食品了嗎?! 
     

坐這樣還可以抓我的搖鈴喔!


麻迷還幫我買了小帥帽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噢~雖然帽子有點大,好看嗎?!
         

坐這樣吃手也很方便喔~